当前位置:

校车司机驾驶证逾期未审验被查 石峰交警联合教育局约谈当事人和园方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张俊 2020-09-10 14: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

3.jpg

约谈幼儿园负责人。

红网时刻株洲9月11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9月9日下午,株洲石峰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江利均带队在石峰区铜霞路与环保路交叉开展校车安全顽瘴痼疾整治行动。16时许,刘某某驾驶校车湘BS06**在该路段被民警拦下检查。经查,刘某某所出示的驾驶证已逾期未审验。民警立即对该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并电话联系他所在的常青藤第二幼儿园的园长和安全员到石峰交警大队来处理该违法行为。

9月10日9时许,违法校车驾驶员、常青藤第二幼儿园园长和该园安全员如约来到石峰交警大队。石峰区教育局负责人、石峰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江利均、法宣中队民警刘雷参加约谈会议。

会上,江利均严厉指出了这次校车违法行为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分析了校车在路面行驶的各种顽瘴痼疾违法行为。要求该园负责人回园后立即整改,对园内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当场,江利均对校车驾驶员开出了违法通知书。最后,教育局负责人对校车司机进行了教育和心理疏导,提高司机的安全意识也消除司机的负面情绪。当天,驾驶员在石峰交警大队参加了三个小时学习教育,驾驶证通过审验。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9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