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河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禁毒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晶 杨艳 编辑:王津 2020-09-12 22: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2214849.marked.jpg

长沙新河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宾馆、酒店、洗浴场所、网吧开展禁毒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912214839.marked.jpg

检查酒店台账。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晓晶 记者 杨艳)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净化辖区治安环境,9月12日晚,长沙新河街道办事处联合新河派出所、华夏路社区对辖区宾馆、酒店、洗浴场所、网吧开展禁毒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民警带领辅警一方面对酒店、旅社是否存在“无证入住、一证多人、人证不符”,以及 “吸毒”违法犯罪活动等展开了检查排查,要求各酒店负责人严格规范守法经营,严禁杜绝“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及违法行为的发生,一旦触犯法律、法规,坚决予以打击。并督促旅店从业者做好日常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住宿旅客和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另一方面,对检查的消防安全设施是否按要求配置到位并定期维修维护,以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并现场对经营者及工作人员进行规范经营法律法规宣传和消防安全宣传,要求从业负责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消防规章制度,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宾馆、旅社经营秩序,增强了辖区旅馆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堵塞了安全管理漏洞,净化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下阶段将持续加大禁毒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动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禁毒人民斗争中来,积极举报涉毒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晶 杨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2/8301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