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龙坳村流动党员在长沙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安萱 吴公然 编辑:王津 2020-09-13 22: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3212023.jpg

9月13日,安化县清塘铺镇龙坳村党总支在长沙市召开流动党员座谈会。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安萱 记者 吴公然)9月13日,湖南省安化县清塘铺镇龙坳村党总支在长沙市召开流动党员座谈会,并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员酒驾、醉驾的处罚规定,并组织对党员学习奖惩办法、发展村集体经济规划和村民禁用塑料袋、塑料杯办法及村文明公约等进行讨论。

党员代表廖海鹏说,他一直在长沙市左家塘派出所工作,父母、妻儿都在家里,有在家党员们的关心,他能放心在外工作,并尽力为家乡发展作贡献。

女党员代表廖婷发言说,“龙坳村党总支特别关心流动党员,来长沙召开组织生活会让我们有家的感觉。”她建议村里要大力生产特色农副产品,发展农业产业。

企业代表廖红表示,虽然他不是党员,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把企业做强做大,尽快在村里投资办企业。他打算在龙坳村建一个村民入股的菜牛养殖场,为村集体经济增收。同时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龙坳村党总支书记吴石林介绍,该村共有88名党员,其中有34名流动党员,流动党员在长沙市及长沙市周边市工作的有26名,为了让流动党员离家不离组织生活,会定期在流动党员较多的地方开展党组织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安萱 吴公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3/8301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