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新增幼儿学位1230个 着力解决入园难问题

来源:红网靖州站 作者:舒鑫 胡耀文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14 10: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新增幼儿学位1230个,着力解决入园难问题。

靖州新增幼儿学位1230个,着力解决入园难问题。

靖州新增幼儿学位1230个,着力解决入园难问题。

记者近日从靖州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湖南省靖州县通过委托办园,新增幼儿学位1230个。

太阳花幼儿园是今年委托办园的民办幼儿园之一,委托办园后,学费从3600降到了2800元。

“减轻了家长的经济负担,教学质量还有环境各方面都有所提升,最大的受益还是我们的孩子。”家长潘阳丽说。

据太阳花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园共有212个学位,6个班。虽然收费大幅度下降,但办学质量不变。

太阳花幼儿园教导主任储永燕表示,“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了与公办幼儿园同等、优质的教育服务,有了政府的扶持,有助于我们教育质量的提升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今年,为确保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40%,确保幼儿园公益普惠属性,靖州通过委托办园形式,增加公办幼儿园占比方式,由教育、财政、发改等部门组成联合评估组,对民办幼儿园进行评估,选择优质园纳入公办园学位,委托园收费及管理全部与公办幼儿园保持一致。

除太阳花幼儿园外,靖州还有一敏幼儿园、东和御景园幼儿园为委托办园,今年共新增幼儿学位1230个。(红网靖州站记者 舒鑫 胡耀文)

来源:红网靖州站

作者:舒鑫 胡耀文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2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