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医院与零陵中医医院成立医联体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编辑:于佳丽 2020-09-15 16: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段庭迁)9月15日,湖南省中医院与零陵区中医医院共同组建的“紧密型性医疗联合体”正式成立,两家医院将建立临床合作、临床指导、双向转诊的互助发展模式。

湖南省中医院还派出科室主治医师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医疗队,到零陵中医医院开展临床诊疗、教学、人员培训、重点学科建设、查房、义诊、会诊、手术示范等技术指导活动,特色专科药、医院制剂实现资源共享,并对中医医院转送的危急、重症患者优先提供服务。通过组建医联体,充分提升零陵中医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实现小病在社区、康复在基层,疑难危重病在大医院的诊治目的,再造新的就医流程。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