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智博会丨线上智博会怎么观展?手指一动进展馆,智能成果入眼来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陈宇丽 编辑:肖拓 2020-09-15 22: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截屏2020-09-15 下午9.04.51.jpg

观众可通过2020线上智博会官网(www.smartchina-expo.cn)等四大平台观展。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何青 实习生 陈宇丽)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9月15日开幕,线上展览平台也同步面向公众开放。线上展馆怎么逛?据了解,2020线上智博会设置了六大虚拟展区和两大专题展馆,观众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动动手指即可观展。

本届智博会将搭建线上展示平台,借助虚拟建模技术,设置线上重庆、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应用、智能技术和区域合作6个虚拟展区,支持企业展台可视化自助布展,同时支持展馆导览、嵌入虚拟/真人讲解员、3D产品互动、数据分析等功能,观众可以在虚拟展区参观来自全球551家知名企业的展示内容,深入了解智能产业的科技成果。

同时,本届智博会利用数字孪生技术,将“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专题线下展馆“搬”至线上。这两个展馆提供VR观展功能,从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文旅、智慧政务、智慧扶贫等多个方面集中展现重庆智能化发展的亮点和成果。

进入展厅后,只需点击鼠标或屏幕,便可看到每一个案例的视频或图文介绍,还可与部分展品进行互动。智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上展览打破了时空限制,让全球观众随时随地便捷观展;各种数字技术的运用也有效保证了展示内容的多样性和观展的趣味性。

观众可通过2020线上智博会官网(www.smartchina-expo.cn)、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智博会官网提供下载)四大平台观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陈宇丽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7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