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农村法治与诚信建设”宣传小分队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何少波 周孝华 编辑:陈小婷 2020-09-16 08: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何少波 周孝华)日前,双牌县农业农村局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农村法治与诚信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布置宣传展板2幅、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收到群众建议26条。

县农业农村部门抽调12名人员组成2个“农村法治与诚信建设”宣传小分队,分别到江村镇、麻江镇、五里牌镇、何家洞镇等乡镇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农村法治与诚信两个主题,突出宣传了《种子法》《食品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及信用建设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该活动,较好地提高了群众的法治与诚信意识,提升了农业部门良好的对外形象,助推了双牌法治教育与信用体系建设。”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何少波 周孝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7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