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2020-09-16 08: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5160145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9月15日上午,双牌县召开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动员全县公安机关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扎实开展教育整顿,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锻造公安铁军。县委书记苏小康出席并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15155925_副本_副本.png

苏小康指出,开展这次教育整顿,是公安机关正风肃纪、纯洁队伍的迫切需要;是公安机关应对挑战、履行使命的迫切需要;是公安机关根治顽瘴、保持进步的迫切需要。全县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主题,盯紧抓实教育整顿的重点,坚决落实教育整顿的举措;要切实强化教育整顿的组织推进,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科学统筹,协调共进,落实保障,从优待警。

苏小康要求,人民公安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党和人民寄予厚望。全县公安机关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开创公安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活力自信美好双牌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7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