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吴琦 编辑:吴思静 2020-09-16 12: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吴琦)9月15日,湘潭市昭山示范区以传播文明交通、提升文明出行意识为主题,联合相关部门和基层单位在辖区内昭祥安置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周边经过的群众都驻足了解,工作人员一面在现场发放《交通问题顽强瘴痼疾信中整治行动倡议书》 《交通法律法规手册》,一面向驻足的群众耐心讲解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还介绍一些经常遇到的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问题应对方法。

参加活动的群众表示:开展这样的宣传很必要,很多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还有待提高。为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自己愿意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同时也会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多多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吴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9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