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教师在《湘语时光》诵读大会荣获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迪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16 16: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6143952.jpg

选手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916144011.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吴鹏迪)9月14日,由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协会联合举办的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湖南省开幕式在长沙学院举行,现场进行的《湘语时光·选择勇气》诵读大会中,来自于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职业技术总校的莫宝仪老师与12位选手同台竞技,取得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道侗族自治县职业技术总校将语言文字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契合地缘、学科和专业教学,形成语言文字推广矩阵,并不断创新语言推广模式、落实“推普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广泛开展“推普”系列活动。

“推广普通话,使用规范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国家基本的语言文字政策,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3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今年的推普周主题为“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迪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9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