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着力打造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标杆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彭成 王敏 编辑:李璐 2020-09-17 10: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7095258.jpg

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入驻服务机构座谈暨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9月17日讯(通讯员 彭成 记者 王敏)9月15日,为充分发挥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作用,为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了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入驻服务机构座谈暨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会上,入驻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14家核心服务机构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服务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如何拓宽服务范围、共享信息资源、创新服务企业手段等展开交流探讨。

中心负责人指出,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在市工信局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入驻服务机构和衡阳市中小企业一起共克时艰,主动作为,开展防疫抗疫线上援企行动,各项服务工作可圈可点,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了平台力量。在当前形势下,党中央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入驻服务机构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以中小企业服务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模式,力求服务实效;要以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为载体,整合服务资源,打造服务企业的联合体;要以开展服务业务培训为手段,提高人员素质,提升服务能力水平;要以部门协会交流为纽带,加强合作互动,促进服务协同带动。

座谈会后,中心还组织入驻服务机构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学习了《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入驻服务机构管理暂行办法》,旨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活动,增强服务能力,着力将衡阳市平台打造成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标杆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彭成 王敏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1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