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乡镇打造法治主题公园 提升群众法律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熊慧 编辑:张天野 2020-09-17 14: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熊慧)今年以来,临武县花塘乡创新宣传方式,通过打造法治主题公园,将法治宣传与农村休闲公园相结合,让村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潜移默化的接受法律的熏陶。

“我们挑选了一些农村适用法律,为的就是方便村民在锻炼娱乐的同时,把这些法律潜移默化地融入到生活中。”花塘乡政协联工委主任胡怀正说。

在花塘乡法治主题公园,这里不仅有齐全地健身器材,法律条例知识也是随处可见,平时,来公园锻炼休闲的村民经常可以一边锻炼,一边学习法律知识。

花塘乡法治主题公园占地两亩,公园的法制内容涵盖民法典、婚姻法、劳动法、治安法等多部法律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熊慧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2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