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青年讲师团开展今年首场示范性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芬芬 谢涛 编辑:黄河 2020-09-17 21: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9月16日下午,2020年衡阳青年讲师团首场示范性宣讲活动在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举行。

图2.png

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李芬芬 谢涛)9月16日下午,2020年衡阳青年讲师团首场示范性宣讲活动在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举行,100余名公司青年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来自衡阳市中医医院心血管二科的主管护师王易,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教学科研部副主任蒋佩佩,市委党校法律教研室讲师邱晓华,衡阳日报社时政新闻中心副主任罗文鹏,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二级警长徐瑞阳,分别立足自身工作,从抗疫、新闻报道、法律以及禁毒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所思所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充满“青年味”的理论宣讲。

宣讲结束后,与会青年纷纷表示,整场宣讲内容丰富、感人至深,充分体现了当代衡阳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团市委还将聚焦打通理论引导青年“最后一公里”,继续组织青年讲师,聚焦党的创新理论、国情形势政策、抗疫故事、奋斗历程等内容,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近青年,开展面对面、互动性的宣讲交流,把青年理论武装工作扎扎实实做到青年的心坎上。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芬芬 谢涛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