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神仙洞村:黄金百香果成了村民的致富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周文君 2020-09-18 08: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时下正值百香果成熟上市的季节,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神仙洞村的60亩黄金百香果基地喜迎丰收。

走进果农李小川的黄金百香果基地,只见整齐的支架上一丛丛绿油油的藤蔓生长茂盛,一个个黄金百香果挂满藤蔓,果香四溢,让人垂涎欲滴。神仙洞村的村民们正忙着采摘今年的第一批黄金百香果,他们有的摘果子、有的剪枝叶,百香果基地里一派繁忙景象。

李小川是村里的百香果种植大户,他早些年在外打工,后见家乡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经多方考察,2019年返乡种植了60亩黄金百香果。目前基地的第一批黄金百香果已经完成了采摘,收获的百香果果实大、果汁多、甜度高、香气浓,价格稳定在10至15元之间。尝到了甜头的李小川也有了更大的目标。

“明年我准备给我这个果园再整改一下,改善完善,然后扩大,争取带动我们本村的更多的村民一起致富奔小康,希望给生活再过得好点点。”果农李小川说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