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康故事丨宁乡万斤中秋酥脆枣喜获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2020-09-18 14: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剪辑 吴思静 通讯员 刘石江 肖艳)长沙宁乡市的中秋酥脆枣清甜脆爽,在东湖塘镇麻山村有一片百亩红枣,一颗颗粒大饱满的中秋酥脆枣挂满枝头,迎风摇曳,分外诱人。纷纷自驾过来的各地游客,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感受采摘之乐。

长沙的采摘者曹女士告诉记者:“我今天是听朋友说这边的枣子特别好吃,然后从长沙开了一个多小时车,过来品尝,蛮好吃的,很甜,这边的风光也很好,人也特别好。”

据了解,这个枣园占地近百亩,今年产量可达3万余斤,为了确保红枣的口感和绿色健康,全部采取大棚种植和人工除草,不打农药,不施化肥。同时,基地还安排了近10个贫困户做事,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有一份稳定的经济收入。

宁乡昭君枣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何昭香介绍,枣子叫做中秋酥脆枣,吃起来很脆,挺甜的,这里面水份特别足,糖分最低的有26.8%,最高的有30%多。它是自然成熟的,是有机绿色的枣子。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5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