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户户通”工程为农村群众架起“信息桥”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唐亚文 编辑:周文君 2020-09-18 11: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 唐亚文)为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保障偏远地区村民观看广播电视节目。金洞管理区加快推进“户户通”安装工程,为农村地区群众架起“信息桥”。

在凤凰乡白果市村,工作人员正忙着安装卫星直播系统综合接收解码器,理线、调试开关,并进行安装维护。村民奉军国家几年前装的户户通经过长期的风吹日晒,电路板出现故障,电视播放有问题。工作人员对故障进行排查后,帮他更换了新的解码器。

下一步,金洞管理区将为608户村民安装“户户通”广播电视设备。设备安装后,村民可以收看、收听63个频道的电视节目和29个频率的广播节目。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唐亚文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5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