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沉医疗资源 衡阳市中心医院专家赴常宁市中医医院探讨肺病诊疗

来源:红网 作者: 殷君发 谭倩 编辑:王敏 2020-09-18 11: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18日讯(通讯员 殷君发 记者 谭倩)9月16日,衡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刘小平带领衡阳市肺病诊疗中心专家一行14人,赴衡阳市肺病诊疗中心联盟单位常宁市中医医院开展工作座谈,深入病房查房,并开展学术讲座。

座谈会上,双方就落实肺病诊疗中心联盟单位协议条款进行了工作对接,衡阳市中心医院将按照协议要求,每月组织肺病诊疗中心专家赴该院开展诊疗和学术活动,免费接收该院医务人员来院进修学习,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实现肺病诊疗同质化。

座谈会后,衡阳市中心医院医疗专家深入常宁市中医医院相关科室开展查房、会诊和医疗指导。当天下午,与会专家还进行了《胰腺炎的CT诊断》《早期肺腺癌的影像与病理对照》《慢阻肺疾病全程管理》《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食管癌》等课题的学术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 殷君发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5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