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场主体突破10万户大关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编辑:陆波 2020-09-18 12: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8日讯(记者 伍文)9月18日,随着湖南亚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从副市长欧阳斌手中接过营业执照,张家界市市场主体突破10万户大关。这是市场主体活力持续增强、创新创业动力持续激发的重要成果性标志,又是当前张家界市聚焦“六稳”、落实“六保”工作任务的新成效、新起点。

尽管受疫情影响,国内外经济发展环境形势严峻,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但广大投资者对张家界的投资热情未减,市场信心依然坚挺,全市市场主体活跃度仍然较高、发展潜力十分巨大。仅今年全市市场主体就新增了9697户,增幅达10.37%。每万人拥有市场主体650.24户,每万人拥有企业145.47户,均排名全省靠前。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和落实中央、省关于加快市场主体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了市场活力,推动了全市市场主体高速发展。

欧阳斌向一直坚守扎根在张家界这片投资热土的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向致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倾力服务、增添动力的市场监管部门表示诚挚慰问。他表示,张家界将创优市场发展环境,千方百计支持市场主体快生优生、做大做强。希望广大企业家和创业者来张家界投资兴业,发挥优势,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5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