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永州巡展新田站启动仪式在新田县德恒学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周文君 2020-09-18 16: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9月18日,2020年“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永州巡展新田站启动仪式在新田县德恒学校举行。相关县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德恒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流动科技馆的科技大篷车通过机器人舞蹈、航模展示、空气炮弹、液氮美食等互动活动,让在场的青少年学生有所体验、有所领悟、有所启迪,有效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加快新田科技教育的发展。本次巡展新田站为期两个月,包括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机械运律、水木电影等多个展区,近百件经典科普展品,免费为全县中小学生开放。

学生参观后纷纷表示,流动科技馆内容很丰富,除了互动体验展品外,还有科学实验课演示,可以充分体验到科学的神奇与伟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