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筑牢网络安全“篱笆”

来源:红网 作者:孟樾 邓向华 编辑:周文君 2020-09-18 16: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孟樾 邓向华)“不要相信要求打钱的陌生电话或短信,一定要再三确认对方身份,否则很有可能是电信诈骗!”9月17日上午,在金洞镇凤凰大道,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区网信办)工作人员摆摊设点,现场宣传网络安全知识,预示着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4085ddc38ebb3d11df20dc01bb429de.jpg

9月18日,金洞管理区的网络安全宣传“小分队”来到万宝山中心小学,为学生们带来宣传资料以及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知识课。

5d551b8ec78e2f21cb5d138c2821a6f.jpg

该区主要通过悬挂横幅、陈列展板、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组织观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倡导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大力宣传了网络案件防范基本知识,使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活动、主动教育宣传、坚决抵制不良上网恶习。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12个、悬挂宣传标语6幅、张贴海报50余张,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折页1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5ec2ff7e583806f6884cbcc95a6c58e.jpg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9月20日。期间,该区将陆续开展网络安全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将信息辐射给更多的居民,做到全民宣传,全民动员,增强居民对于网络安全的认识和防护意识,筑牢网络安全“篱笆”。

来源:红网

作者:孟樾 邓向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