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雨中通宵奋战为220千伏豹南山1号主变复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谭莉 编辑:陈加宁 2020-09-19 08: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谭莉报道

“下雨天更要注意安全监护。”

“大家再坚持一下,注意安全,争取在天亮以前送电。”

9月16日,凌晨的220千伏豹南山变电站现场灯火通明,淅沥沥的小雨没有让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豹南变集中检修人员停止手中的工作,临时党支部书记方陟亨更是顾不上擦把脸上的雨水,马不停蹄地在送电现场穿梭,给作业人员叮嘱安全事项和鼓劲。

9月15日,220千伏豹南山变220千伏场地集中检修工作顺利完成部分验收,1号主变具备复电条件。为确保此次送电工作顺利完成,公司抽调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与运维二班人员配合,公司运检部组织全员提前一天对豹南山变送电方案进行学习,对送电作业现场进行反复现场勘察,提前进行标准化安全布防,准备好操作票审核工作,运维二班全员出动与党员服务队队员合理搭配,为倒闸操作节约时间。

15日晚,送电开始。在整个送电操作过程中,运维、检修人员分工明确,各部门协调有力。16日,经过近6个小时攻坚克难不停歇的紧张操作,终于在凌晨5:30分,豹南山变1号主变、110千伏I母及豹娄牵502、豹君线512豹峡石518等线路复电及恢复正常。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谭莉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