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办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贯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遗玖 谭明乾 编辑:陈小婷 2020-09-18 18: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69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杨遗玖 谭明乾)9月18日上午,江华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分局举办江华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贯会。县直单位以及重点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分管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永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县公安局、县委网信办负责人分别就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等保2.0标准及网络安全执法检查等作了发言或讲座。会议还邀请湖南金盾评估中心资深测评主管、行业测评培训讲师彭晓涛作《新形势下等级保护2.0工作建议》讲座。

本次会议是江华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进一步提高了全县机关干部和重点单位相关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进一步加大了网络安全工作力度。下一步,县委网信办持续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力争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网络空间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杨遗玖 谭明乾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