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总工会组织“湘观影”活动 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半条棉被》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李世成 编辑:胡冲 2020-09-18 19: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9月18日,湖南省郴州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半条棉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李世成) 9月18日,湖南省郴州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半条棉被》,让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半条被子的故事”,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

自7月20日电影院正式复工以来,郴州市总工会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全市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湘观影”“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发动和倡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走进电影院观影,助力电影行业复产复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总工会的干部职工观影后,纷纷表示,“半条被子的故事”就发生在郴州汝城,是我们身边的故事,体现了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老百姓的鱼水深情,令人感动。我们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伟大斗争,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李世成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