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灰汤三结义”实现资源共享 温泉特价111元/人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黄瑜达 编辑:胡冲 2020-09-18 22: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7_meitu_1.jpg

灰汤华天城温泉度假酒店。

WechatIMG22_meitu_2.jpg

露天温泉。

WechatIMG25_meitu_3.jpg

室内温泉。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黄瑜达)为响应旅游主管部门的号召,借助灰汤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复核的契机,9月18日上午,灰汤温泉的带头企业——灰汤华天城温泉度假酒店、紫龙湾旅游度假酒店、职工疗养院三家温泉企业负责人在宁乡市灰汤镇齐聚一堂,完成“灰汤三结义”,通过结盟共同对旺季价格、市场促销、信息互通、人员交流达成了共识,积极抱团取暖,共同抵御市场风浪。

三家企业联合推广温泉特价:9月25、26、27日三天,在长沙市宁乡市灰汤镇华天城、紫龙湾、职疗任意一家可以111元/人的价格享受泡温泉一次。

天上瑶池仙境,人间灰汤温泉。灰汤温泉是中国三大著名高温复合温泉之一,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灰汤温泉中含有29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等多种化合物以及氡气和硫化氢,经常泡温泉有利于排毒养颜、神经衰弱、失眠等,有“天然药泉”之美称。

三家企业“结义”共同遵照“三个统一”的原则(统一市场、统一计调、统一结算),共同维护市场环境,推动灰汤温泉旅游度假区良性持续发展。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风险共担、利益均沾的联手愿景。

灰汤华天城温泉度假酒店总经理彭利伟说,今年突发的疫情给旅游行业带来了巨大困难,灰汤温泉也不能幸免,三家酒店联盟,不仅是为了开拓市场,更重要的是为旅行社、代理商减压减负,同时还为顾客和代理商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消费平台,共同改善提升灰汤温泉的口碑。

来自长沙、株洲、湘潭、娄底、益阳、衡阳、常德、邵阳等八个市共计200余名旅行社代表、OTA电商代表、周边游批发商、新闻媒体,宁乡市旅游协会相关人员见证了此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黄瑜达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7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