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周文君 2020-09-18 22: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杰)9月16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调度会召开。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区监工委主任、永州经开区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月红出席会议,区政法委书记唐丙林主持会议。区党政办、区组织部、区政法委、区政务中心、中心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222_副本.jpg

会上,区政法委就经开区创建工作专项组分组和重点任务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各工作组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单位结合部门实际,各抒己见,就如何推进经开区创建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月红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党委、管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动永州经开区“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全面开展,最终获得成功。并对专业组提出了工作要求:创建办的人员要积极主动对接市创建办,熟悉业务;7个专业组也要主动作为安排专人负责,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做好统计台账,全面推动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7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