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到天易经开区调研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9-19 08: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8日涓水水位.jpg

张迎春一行在天易经开区调研。

6月8日涓水水位.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9月18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率队前往天易经开区调研园区发展工作。张迎春强调,天易经开区要进一步发挥经济发展主力军、主阵地、主战场的作用,坚定不移抓改革、抓招商、抓示范、抓突破,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张迎春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湘潭联海商贸城、湖南昭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珠江啤酒有限公司,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情况。张迎春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早日竣工达产达效。企业要瞄准目标消费群体,突出创新研发,加快释放产能,努力争取更大市场份额。

调研座谈会上,张迎春认真听取了天易经开区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天易经开区坚定不移抓产业、促项目,全力保持园区良好的发展态势,发展质效、发展动能、发展水平、发展效益及营商环境显著提升,三大攻坚战稳步推进,经济发展全面恢复。1-8月,完成技工贸总收入662.5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457.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0亿元。天易经开区被省工信厅评为全省2019年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

张迎春对天易经开区前阶段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湘潭县委、县政府始终负重奋进、攻坚克难,天易经开区坚持自我加压、砥砺前行,园区发展骨架已经拉开,产城融合加快推进,产业基础不断夯实,为实现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张迎春强调,天易经开区要依照《关于推进全省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抓改革,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研究相关文件,紧紧围绕把握发展要求、优化机构职能、鼓励市场化运营、强化经济功能定位、开展亩均效益评价、促进产城融合发展、鼓励财政金融创新等核心条款,对标对表,形成合力,进一步深化改革,让园区作为经济发展主力军、主阵地、主战场的作用得到更大发挥。要以精准执着舍得的精神抓招商,坚持招商工作既精明,又开明,成立专班,集中精力做好招大引强、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三篇文章”,争取招商工作实现新的较大突破。要以“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抓示范,坚持负重加压,争取更多项目进入竞赛活动,在比达效、比攻坚、比推进、比突破等方面形成示范。要以“一手抓化债,一手抓发展”的思路抓突破,严格控制总体债务规模,力争在TOT、ABO、AMC+片区等融资新模式上取得更大突破,始终通过高质量的产业发展,解决当前的瓶颈问题。(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作者 丁白玉)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9/8317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