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政协调研组来东安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编辑:陈小婷 2020-09-19 10: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东安融媒记者 秦浩)9月18日,衡阳市珠晖区政协主席梁璞存一行来东安县考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陈军、县政协副主席唐月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鹿马桥镇马坪村美丽乡村示范点、芦洪市镇“一带八景”观光休闲度假区等地。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东安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

近年来,东安县坚持“旅游活县”战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将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等有机结合,着力将美丽乡村示范点打造成精品微旅游景点,使全县每个乡镇都有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农旅融合”激发了乡村活力。

梁璞存认为,东安县在打造美丽乡村、发展全域旅游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东安县的沟通和交流,学习借鉴东安县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让东安的好经验在珠晖区生根发芽。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9/8317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