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送文化进景区活动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辉 编辑:王杨 2020-09-22 16: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郭辉)今年9月以来,江华瑶族自治县文化馆、图书馆的文化志愿者连续多次开展了送文艺、送图书进景区活动,倍受群众和游客青睐与好评。

江华图书馆的文化志愿者们将反映瑶族历史文化艺术方面的书籍送到秦岩、井头湾、水口水街、桐冲口千年瑶寨等景区,让游客和百姓在旅游观光、参与体验、观看表演的同时,了解瑶族文化和瑶族历史,感受瑶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

文化进景区的目的就是让文化留住游客,让游客带走文化。江华通过送文化进景区活动,不仅得到了外来游客的赞许,而且还进一步促进了文旅融合发展,为推动江华文化事业的繁荣和文化产业的提升做出很好的探索性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郭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