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如,丰收有颜色……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姜梦琴 编辑:杨滋 2020-09-22 15: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刘欣荣 实习生 姜梦琴)金秋九月,田野由绿变黄,果实压弯了枝头,仿佛述说着今年的好收成。

作为湖南省粮食主产县,衡阳县今年粮食播种面积超160万亩,总产量65万吨以上。耕田、育秧、插秧、施肥、收割……镜头走过了衡阳县的春种秋收,每一步都是农民汗水和力量的记录,他们用智慧与行动在田间地头绘就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农民们每天将汗水抛洒在稻田间,看着田野由褐变绿、由绿变青、由青变黄……守候着数百个日夜的希望,终于得到了回报。 

庆丰收、话丰收、享丰收。走进田野,欣赏各种颜色铺成的最美丰收画卷,感受农民的用心耕耘和对未来的期盼。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姜梦琴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