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和华润电力就良相煤矿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吴一夫 2020-09-22 22: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 (记者 肖星群)9月22日,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和涟源市人民政府,就良相煤矿合作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进行洽谈。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副市长童屹,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刚、发展部主任师蔡欣,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不明,湖南华润煤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训东、胡世平等出席。

张刚就煤矿的转让方式、价格,人员安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宋训东介绍了良相煤矿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杰对华润电力和良相煤矿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涟源将成立工作专班与华润电力进行对接,争取合作成功,达到互利互赢的目标。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吴一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6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