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面向社会公开引进47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编辑:王杨 2020-09-23 09: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为全面加快人才强县战略步伐,持续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永州市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的规定,经道县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47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

一、引进范围和对象: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双一流”大学的全日制本科学历(“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至少有一项符合),国(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大学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急需紧缺人才可放宽为全日制本科学历。所有报考人员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至2020年9月30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本次考试无需报名费。每名报考人员只能申报一个职位,报名后原则上不可改报。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10月14日17:30。

2、报名方式:(一)网络报名:报名材料电子档命名为“岗位代码+姓名”(如:200102中国语言文学类+张三),发送至报名邮箱dxrcgz@163.com,未按规定要求报名的,视为报名无效。报名时请加入道县人才引进报名群(QQ群号323582110),并关注群通知。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在面试当天交考务组进行资格审核。(二)现场报名:在道县县委组织部二楼进行现场报名,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初审。

3、报名所需资料:《道县2020年第二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学历学位证(包括硕士研究生、本科阶段的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及学科成绩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所报岗位须提供的其它证件或证明材料和近期免冠红底1寸彩照4张。专业审查参照《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三、工作安排:

引进人才可享受在工资待遇、生活补贴、岗位聘用、科研支持、住房保障、个税优惠、户口迁移、子女入学、公共保障、社会保险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6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