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民间河长巡湖净滩 全民守护地球水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编辑:姜姿 2020-09-23 09: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新田县义工协会组织部分民间河长和义工共30余人,到金陵水库开展义务巡湖和净滩环保行动。巡湖过程中,民间河长手持扩音器,对水库岸边垂钓者进行了生态环保宣传和禁止垂钓的耐心劝导。在岸滩上,大家分成几个小组,捡拾白色塑料垃圾,同时,还向周边的村民发放了环保宣传手册,呼吁大家从我做起,维护环境卫生。

近年来,新田县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呼吁更多人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来,维护地球的清洁,努力打造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宜居家园。(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黄新)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6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