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科普进校园 科技体验“零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胡丽琴 编辑:陈小婷 2020-09-23 10: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3101839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江南好 胡丽琴)9月21日,2020年双牌县“全国科普日”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县职业中专,千余名学生现场感受科技的神奇魅力。

此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现场,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现场结合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讲座、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学校还特意摆放了科技宣传展板和科普画册,向学生宣传展示科普知识,共发放普宣传手册、科普画册、防灾减灾应急手册、应急救援常识等宣传资料共3000余份。

下一步,县科协将积极行动,让科普走进公众视野,形成全民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推动科学文化建设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胡丽琴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