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环保铁军建设经验在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推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波 李璐 编辑:彭笑予 2020-09-23 14: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波 记者 李璐)9月22日,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暨铁军建设培训会议在河南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全国100多个部直属单位、省级厅局、副省级城市生态环境局参加,湖南省作为18个入选单位作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经验推介,这是湖南省继2018年在全国生态环保系统推介精神文明建设经验后,连续第三次作经验推介。

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内,湖南率先出台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30条意见,积极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聚力打造政治铁军、战斗铁军、清廉铁军、担当铁军,取得了积极成效,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强省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波 李璐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