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全新服务品牌“乐星程”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罗婧婧 编辑:高芹 2020-09-23 14: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罗婧婧)9月22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长沙机场”)“乐星程”服务品牌发布会在T2航站楼圆满落幕。长沙机场通过“云会场”线上直播“主会场”和子品牌“分会场”的现场实况。

据了解,这是长沙机场在原有资源上整合升级而打造的服务大品牌——“乐星程”的首次亮相。“乐星程”Logo的主体为一朵美丽的“杜鹃花”,是长沙市花,五朵花瓣,分别寓意“平安空港、欢乐空港、友善空港、高效空港、价值空港”。花蕊中“线条+飞机剪影”的图形释意跑道与飞机,增强机场的主题元素。

长沙机场此次根据服务功能,整合9大服务子品牌、服务品牌理念及核心价值等,构建出新的服务品牌体系。同时,还向公众描绘了长沙机场服务品牌建设的深耕宏图,解密“乐星程”服务品牌新力量。

在发布会上,“乐星程”家族的9位星程小伙伴闪亮登场,乐湘行、经长飞、e机场、乐湘连96777、乐翔、乐湘伴、安小青、乐箱随、乐湘食9个子品牌员工代表身着工装展示职业风采,愉悦的旋律、优美的表演让许多旅客驻足观看。

据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趋势下,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已逐步回升,且预计今年国庆即将迎来客流高峰。长沙机场为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确保高峰出行高品质高质量服务,推出了一系列爱心服务、环境提质、便捷出行等新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罗婧婧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