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粉了!桂阳粉黛乱子草开好了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何禹军 常凯 编辑:吴思静 2020-09-23 18: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 (剪辑 姜姿 实习生 罗雅菲 通讯员 廖诗卉 何禹军 常凯)近日,桂阳县2020年“粉黛之约”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优美的古风歌舞表演、昆曲表演与如梦似幻的百亩粉黛乱子草汇聚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游客们欣赏精彩表演,沉浸在醉人的“粉色浪漫”中。

在桂阳县农科所的“粉黛之约”旅游节开幕式现场,一群少女身着秀美的汉服翩翩起舞,跳起古风舞蹈《采薇》,少女们优美的身姿将汉服的柔美飘逸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大家感受到别样的古意情怀。昆曲、葫芦丝演奏、歌伴舞等节目纷纷登场,为围观群众献上一场艺术盛宴。

百亩的粉黛乱子草园里,伴着微风,粉色的海洋掀起一层层波浪。一大片粉红色的花穗随风摇曳,如云如雾,给秋初带来了几分少女般的浪漫,连绵成片,便仿佛让人置身于粉红色的海洋,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穿梭其中,徜徉于这粉红海洋之中。

桂阳县农科所的这片粉黛乱子草观赏期将持续到11月。近年来,桂阳县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农科所“春看樱花放,夏闻荷花香,秋赏粉黛艳,冬仰枫叶红”的旅游线路,已经成为当地生态旅游“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何禹军 常凯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8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