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强调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彭笑予 2020-09-23 17: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19533330224073564.marked.jpg

9月22日,常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9次集中学习,主题是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杨艳)9月22日,常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9次集中学习,湖南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大剑应邀为常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应急管理专题辅导报告。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报告会。

会上,李大剑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为题,他指出,要深刻领会“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核心要义,始终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认清全省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面临的挑战,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整治各行业领域顽瘴痼疾;要加强预案管理、应急力量建设、全力推进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点工程,主动谋划好应急管理体系“十四五”规划,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厘清部门职责边界,严格责任追究,强化宣传教育,筑牢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人民防线。

学习结束后,周德睿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常德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政治上对标对表、思想上警醒警觉、行动上不折不扣,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8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