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四会合一”推进平安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梁尔兵 编辑:彭笑予 2020-09-23 19: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12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梁尔兵)9月21日上午,涟源市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部署会、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5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乡镇诉源治理工作站推进会“四会合一”集中召开。涟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宜秋,市人民法院院长曾文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志泽等领导出席会议。

李南新指出,要切实增强推进维护政治安全“三大工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三大工程”落地落实;强化组织保障,不断提高政治安全防范处置效能。

要对省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深化抓好问题整改的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落实精准施策的工作举措;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打赢收官之战的组织保障。要在三调联动的基础上,对照《在全市各乡镇、办事处、高新技术开发区全面建设诉源治理工作站的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诉源治理工作站的建设,努力实现把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化解在诉前、基层纠纷群众调解和司法裁判双轮驱动与双向融合的工作目标。

李南新强调,国家政治安全、反恐怖、扫黑除恶和诉源治理等工作都非常重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确保万无一失,齐心协力打造“省级平安县市”。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梁尔兵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57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