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文化馆举行“迎国庆”首届书画藏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蕾 编辑:周文君 2020-09-24 08: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县文化馆1_副本.jpg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东安融媒记者 陈蕾)为充分发挥文化馆的职能,保障公民基本的文化效益,提高公民鉴赏能力,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服务。9月22日,东安县“迎国庆”首届书画藏品展在汉意馆举行。

汉意馆是一家非营利性质的艺术机构,这次展出的书画作品约50余幅,包括国家级书画名人颜家龙、欧亮等大师作品。现场30多位艺术爱好者观看展览,对书法作品进行鉴赏和交流,享受了一次文化艺术盛宴。此次展览让更多的人了解艺术、热爱艺术,推动了东安县书画艺术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蕾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58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