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调研资兴 “三个推进年”和硅材料产业链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编辑:姜姿 2020-09-24 09: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 (记者 欧群军)9月22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带队来到资兴市调研“三个推进年”工作和硅材料产业链发展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来郴州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扎实抓好“三个推进年”工作,推动硅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_DSC1128.jpg

刘志仁(右二)一行首先来到资兴市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调研。

刘志仁一行先后来到资兴市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资兴市慧华电子有限公司、长星硅材料环保产业链项目、湖南索科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座谈会。

_DSC1154.jpg

刘志仁一行调研资兴市慧华电子有限公司。

刘志仁要求,要高度重视“三个推进年”工作,抓好产业链精准招商,重点围绕电子信息产业、硅材料产业的上下游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用心做好对接;要推动园区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单位土地贡献率,深化园区体制机制改革;要紧紧抓住实体经济,全力推动产业项目建设。 

刘志仁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高规格推动,高标准谋划,高品质调度,高质量落实;要制定和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重点做好上下游产业链招商、产销对接、产品与资源对接、绿色矿山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制定好中长期发展目标,积极向上争取相关政策支持;要制定好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建立台账、分类处置、综合施策、挂账销号;要加大科技投入,全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企业要提升管理水平,对标一流企业,在企业文化、安全生产、厂区管理等方面制定严格的标准;要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专业化公司招商等多种新型招商模式。 

刘志仁要求,要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确保资兴市的营商环境居于前列;要把“放管服”暨“一件事一次办结”改革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要加大要素保障,在土地、矿产资源、基础设施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要加大政策保障,积极研究好相关政策,为硅材料产业发展提供政策保障;要加强调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要全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将硅材料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纳入“十四五”规划,把资兴作为郴州产业布局的重点。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8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