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党政办:开展“诚信万里行·支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碧 周任权 编辑:王杨 2020-09-24 18: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郭碧 周任权)为加快推进金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9月23日,金洞管理区党政办支部借全区“诚信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在区山水缘广场开展了“诚信万里行、支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应邀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活动由区党政办支部书记周中心主持,区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8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章,相关负责人做了倡议发言,并在现场精心布置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诚信建设方面的宣传册和小礼品,向大家宣传、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倡导广大群众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建设诚信社会人人有责,要从自身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通过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推动诚信金洞建设,引导和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郭碧 周任权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0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