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申军 章佰政 唐孟明 编辑:周文君 2020-09-25 07: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农民11_副本.jpg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东安融媒记者 肖申军 章佰政 唐孟明)9月24日上午,由东安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在井头圩镇霞栖现代农业产业园举办。

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宣布2020东安“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开幕,县委副书记蔡富强主持开幕式。

副县长何锋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农民丰收节”是农民朋友的专属节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向社会传递了重农崇农的价值取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是推动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的重要举措,目前,全县已有湖南恒惠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和企业入选湖南省消费扶贫产品名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劼、县政协副主席唐月程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农民朋友和游客欢聚一堂,共享丰收的喜悦,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农民心中的喜悦;一支支舞蹈,跳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文艺演出在开场舞《龙凤呈祥》中拉开帷幕,武术表演《东安武术》向大家展示东安武术魅力,小品《精准扶贫兴产业》讲述了贫困户在扶贫干部的帮扶下,依靠勤劳双手脱贫,歌曲《请来舜皇山喝野茶》、舞蹈《采蘑菇的小姑娘》、旗袍秀《我们的中国梦》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总共设置了31个农特优产品展位,28家企业和合作社参加展销,现场100多种蔬果、粮油、茶叶等农特产品,让参展群众免费品尝,并通过电商平台对外销售。现场还举行了抓鱼活动,让广大农民朋友们在欢歌笑语中感受到丰收的喜悦。

来源:红网

作者:肖申军 章佰政 唐孟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1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