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大第55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丽 编辑:周文君 2020-09-25 07: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1_副本.jpg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东安融媒记者 何丽)9月24日下午,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大第5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蒋永辉、黄敏、刘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

张波对县人民检察院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希望,县人民检察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护航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立足检察工作实际,抓实抓细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要找准找好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履行好检察职能,保障民营经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做到履职要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依法维护好民营企业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提高服务民营经济水平,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到方法要新,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力度,强化措施,为民营经济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推动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丽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1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