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党校举行主体班气排球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丽音 张丹 翟梦婕 编辑:陈小婷 2020-09-25 10: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黄丽音 通讯员 张丹 翟梦婕) 为丰富学员文化生活,促进学员之间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9月24日下午,冷水滩区委党校组织主体班学员在区委党校气排球场举行气排球比赛。

111.jpg

2222.jp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科干班3个学员组和青干班1个学员组代表队参加,采取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热火朝天的氛围,场上气排球你来我往,队员拼劲十足,场下拉拉队加油鼓劲,欢呼声不断。运动员和拉拉队一改平日严谨稳重内敛形象,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各队“排兵布阵”,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名队员都用心跑位,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扣球,角逐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学员们奋发进取、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科干班1组和青干班胜出,进入下周决赛中冠军的争夺。

此次气排球比赛丰富了学员们党校学习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学员们的感情和友谊,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学员们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塑造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积极努力、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丽音 张丹 翟梦婕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62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