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彭生智调研莲花坪农场巡察整改和发展工作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常凯 编辑:姜姿 2020-09-25 14: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在莲花坪农场调研巡察整改和发展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巡察整改为动力,坚持以生态示范为目标,坚持以持续发展为理念,坚持以党的建设为保障,有力有效推进莲花坪农场可持续发展。

彭生智实地查看了莲花坪农场公租房建设及配套设施项目改造情况,并听取了场部工作情况汇报,就农场落实巡察整改和发展规划工作进行座谈。

彭生智强调,市莲花坪农场要坚持以巡察整改为动力,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做到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推动发展。

要坚持以生态示范为目标,结合知青文化,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积极引进苗木种植、观光农业、农产品加工等项目,突出苗木种植的经济效益与观赏价值相结合,大力发展与知青文化相适应的文化旅游产业,建设生态文化公园。

要坚持以持续发展为理念,贯彻稳中求进总基调,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引资,发扬盯准、盯紧、盯成精神,做一个成一个,用心用情打造品牌,充分发挥精品效应,脚踏实地、稳步推进农场可持续发展。

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保障,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通过组织居委会、生产队召开会议等形式,集体研究农场长远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落实精准精细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抓好农场发展各项工作。

副县长彭岳辉,市莲花坪农场党委书记、场长唐和光参加调研。(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常凯)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常凯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0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