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丨飞机厕所内疑似自杀男子被证实当晚已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李丽 2020-09-25 16: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5162702_副本.jpg

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急诊。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张兴莎)9月23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国航CA4230航班由福州飞成都,疑似有乘客在机内卫生间自杀,紧急备降长沙黄花国际机场。9月25日下午,红网记者向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核实网友爆料事情属实。

事发当晚,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医疗急救中心从迫降的飞机上接到了该名疑似自杀的乘客,其已经受伤。急救中心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救治,同时就近送往了位于长沙县的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抢救。

9月25日下午,红网记者前往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了解情况。该医院证实,当晚确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机场送往医院救治。院方表示,该名乘客送来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但仍对其进行了40多分钟的抢救,最终不治身亡。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旅客遗体仍在医院,暂未有家属前来认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0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