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区人大 作者:黄福云 编辑:周吉锋 2020-09-25 17: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黄福云)9月24日上午,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主持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副主任孙纲要、唐英波,副主任候选人周健君参加。

会议研究了人事事项;听取了区九届人大代表补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对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扶贫办两个部门集中开展审议和《区人民法院关于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统计工作情况的报告》提交人大常委会审议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9月29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委党校上党课时的讲话。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人大

作者:黄福云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1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