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万消费券引爆金秋10月 长沙县将办秋季消费节和民宿帐篷节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徐丹 2020-09-26 14: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长沙秋季消费节暨首届民宿帐篷露营节开幕式将在开慧镇慧润露营基地举行。

长沙县特色民宿众多,住一晚体验新农村生活是假期不错的选择。

10月底,高桥镇金桥老街的千棵红枫将迎来最美观赏时节。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何超)9月30日,长沙县将举办为期1个月的秋季消费节暨首届民宿帐篷露营节,除开慧镇的开幕式外,黄花镇、金井镇、果园镇、高桥镇、江背镇五大分会场的精彩活动也将轮番上演。星沙商圈进入十月狂欢,电竞、舞蹈大赛等活动系数登场,还有汽车促销折扣等百万消费券等你来拿。

活动期间,你可以在开慧镇板仓国际露营基地坐直升机俯瞰民宿,在黄花镇华穗生态产业园打CS住军事帐篷,去金井镇湘丰茶博园住民宿帐篷品悠悠茶香,到田汉艺术小镇嗨翻亲子嘉年华,在高桥镇住红枫下的民宿邂逅美丽的“红枫女神”,还有去江背镇住河畔民宿看非遗表演。“田汉大舞台·欢乐夜星沙”长沙县全民才艺大赛、“乘风破浪 悦动星沙”电子竞技联赛、长沙县第十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等秋季系列文旅产品也将精彩启动。

活动期间,长沙县文旅局还将举办“百万巨奖·发现最美星沙”活动,开展“星沙最美十大景点”“星沙最美十大美食”“星沙最美十大民宿”“星沙最美十大文创产品”“星沙最美旅游人”等评选活动,带着你发现美的眼睛与相机出发吧。

秋天有韵·星沙商圈消费季来临,“情满中秋·礼惠华诞”双节庆系列促销活动和中南汽车世界“金秋购车惠”同步嗨。长沙百联奥特莱斯推出百联有礼,新品秋装1折起,会员单笔消费满600元送200元套券。中茂城也将推出海洋萌宠奇遇季,上演海狮表演秀、海的女儿舞台剧、南楚古都千人拜月、中秋夜汉服打赏。星沙万象汇将推出50元团100元代金券;中南汽车世界惊喜连连,广汽本田华顺店新车优享券补贴总金额高达40万元,长沙金旋风比亚迪4S店预交99元门票享订车11000元礼包福利,长沙龙睿推出购买奇瑞小蚂蚁享受15000元优惠。

想要领取长沙县消费券福利吗?9月30日,来开慧镇慧润露营基地长沙秋季消费节暨首届民宿帐篷露营节开幕式现场,扫码即可获得电子券,让你的旅游和消费有钱省。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6/8392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