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交警:民调创满意 综治护平安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匿蓉 编辑:杨文 2020-09-27 15: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对全县社会经济建设及发展环境的满意度和安全感,9月上旬开始,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辅)警开展综治民调入户走访活动。

交警.jpg

入户走访

活动中,大队民(辅)警来到文昌湾社区进行民调走访和法制宣传。每到一户,民警都耐心询问群众的意见,“零距离”倾听群众的呼声,收集社情民意,并通过发放创建平安安乡宣传单,向群众讲解民调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走访后,该大队还主动对接社区工作人员,安排民警进驻社区,与社区工作者组成夜间治安巡逻队,在城区主干道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守护活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匿蓉

编辑:杨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3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