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召开应急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路易 蒋楠 编辑:李璐 2020-09-27 16: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16.jpg

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路易 记者 蒋楠)近日,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及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衡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何恒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责任感,增强使命感,加深荣誉感;要列出计划书,在挂图中作业施工,对标对表,责任分解上肩,任务要求落地,以结果论英雄;领导要亲力亲为,要有谁主管谁负责的态度,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同时,奋战一百天,既要挂图作业,还要进行倒计时,既要看硬任务,又要看软指标,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路,既要向标兵学习,又要向追兵学习,争取在大考中考出高分。

会议还就重点业务工作进行点评,各县市区园应急管理局(安监局)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李路易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7/8435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